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宣传支部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时间:2023-10-2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涵,10月25日下午,宣传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凤岗通讯社学生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回望抗美援朝烽火岁月。

image.png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志愿军战士群像为主线,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炮火硝烟中赴朝作战的历程,全景式呈现了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抗美援朝的这段历史,所有的牺牲、艰难和付出,换来民族和国家的成长,值得每个中国人去了解和铭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志愿军精神,发扬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干事创业精神,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