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宣传支部开展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劳动观,6月7日下午,宣传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田西村开展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田西村,党员同志们拿起铁锹、扛起锄头,挥汗如雨、干劲十足,通过整理菜地、翻地、除草、施肥、播种等一系列实践活动,深耕自然探索田地,挥洒汗水播种希望,体验农耕的辛苦和喜悦,感受农耕文化带来的魅力。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作风,用汗水诠释着艰苦奋斗、劳动光荣、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劳动中思考、在劳动中收获、在劳动中成长。田间时不时回响起大家的欢声笑语,对这片实践种植基地的未来充满希望。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以劳树德、以劳强体、以劳增智、以劳育美,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