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宣传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徐海、赵静同志作了带头发言。徐海从“学史明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力量”“学史增信: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四个自信”“学史崇德: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品德修养”“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力量”4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树牢正确政治方向;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媒体融合机制;聚焦办学使命定位做好宣传思想工作4个方面努力开展好工作。赵静围绕党的历史上3个重要决议作了发言,并结合“举国体制”“众志成城”“责任担当”等关键词谈了体会和认识。

孔亮、刘玉峰、胡群波、周天弘、张佳奎同志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工作实际及底气、情怀、信心、决心、创新等关键词,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成果、激发的强大动力等作了重点发言,表示要从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机关刊盘点高校官僚主义:衙门做派、门户林立、攀附结交》文章,通报了有关保密工作要求,安排了支部党员干部校园门卫值守工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