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2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乔海英/文 王学锋/图   发布时间:2024-03-10

2月29日,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2次政治理论集体习,通报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习上级和校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研讨和交流。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刘玉峰、冯浩、孔亮、乔海英、王锋、张佳奎6名同志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会议强调,要向优秀党员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水平,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徐海领2024年校工作会议精神,刘玉峰领《教育部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重点共建西安交通大等6所“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意见》。会前,大家自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西北农林科技大“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等文件。会议强调,要深入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尤其是要反复研读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的重要思想,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构建校大宣传格局,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上还就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