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三会一课】宣传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2日,宣传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21A736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支部书记徐海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举措,宣传部副部长赵静通报了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随后,徐海、赵静、韩新辉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围绕支部学习形式创新,部门工作特色、亮点,加强工作讨论与交流等对支部、部门和党员个人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支部委员会要针对查摆和评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作出整改承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安排工作上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