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2年第5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宣传支部在交流中心开展2022年第5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第九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副组长石颖贤到会指导。

321A9142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学习了保密相关知识。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和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我国当前面临的主要敌情风险,努力学习保密知识,做好人民防线反间谍防范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委2022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和对支部有关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康振生院士为负责人的植物病虫害治理教师团队视频《扎根西北 为粮食安全做研究》,研讨交流了有关工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