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宣传支部与体育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天弘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5日,宣传支部与体育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支部活动旨在加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支部主题活动形式。

颈部肌肉群拉伸训练_副本.jpg

“一、二、三、四,再来一次!对就是这样,用力向后需要感受到肌肉的拉伸。”在北校区小球馆,体育部王超老师的带领大家做颈部肌肉群拉伸训练,耐心细致的纠正各位老师的动作。长时间低头进行工作,常常会感到脖颈酸疼,这样的训练可以有效缓解肌肉酸疼,起到保护颈椎的作用。简短的健身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体验了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健康,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颈部放松锻炼结束后,体育部主任孙军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体育部师资、场馆器械、运动理念等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分组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等体育运动。

“对标每天阳光体育运动1小时、培养至少掌握1项运动技能、积极参加1项集体项目”的“三个一”要求,在日常生活中还需不断增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宣传支部付文婷觉得此次支部活动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收获。

合影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