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3年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时间:2023-10-12

10月11日,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研讨和交流。

IMG_8473_副本.jpg

会上,支部书记李筱英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表示,要对标对表学校全年重点工作、改革发展核心指标任务,不断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氛围。徐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继续讲好西农故事、传播好西农声音,让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上传达《关于做好机关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选举了“工代会”代表及酝酿提名机关部门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还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弘扬教育家精神、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