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老党员讲述奋斗历程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2-07-04

老党员讲述奋斗历程

宣传支部开展2022年第5次主题党日活动

321A2038_副本.jpg

“曾记少时骑竹马,转眼便是白头翁。少年听歌高台上,壮年看雨屋檐下。霜扫华发心似火,昼夜不息啼音脆。指尖流沙春秋过,淡忘流年看浮华。”6月29日,宣传支部在交流中心开展2022年第5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支部老党员张琳同志为大家分享奋斗历程。

321A2033_副本_副本.jpg
张琳同志分享奋斗历程

张琳结合感慨、感念、感思3个关键词与大家作了分享。她表示,30余年的工作为自己带来的是职业的幸福感,所从事的是一份热爱的职业,这份热爱从未改变。工作带给了自己无限的荣誉感和成就感。她表示,对待工作首先要用力,即努力工作,热爱职业。其次要用心,真诚待人,爱同事,爱集体。第三是要用情,做文字工作,笔下要有情。先感动自己,才会打动别人。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年华。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筱英表示,听了张琳同志的分享,感动满满。奋斗不分年龄、不分岗位,在每一个岗位上辛勤努力的人都是奋斗者,都值得尊重。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张琳同志的奋斗精神,讲好身边奋斗者的故事,持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321A2028_副本_副本.jpg
张晴同志作交流分享
321A2043_副本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与张琳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张琳同志的敬意与祝福。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晴同志以“新闻体裁中的消息写作”为题作了工作分享。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