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2年第8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宣传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8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并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重要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中国的粮食安全战略》。

321A0520_副本.jpg

学习分享环节,靳军同志以“新闻摄影实践与提升”为题,从心中有图、抓拍动态、关注细节、后期处理等方面详细为大家作了介绍,并邀请与会同志现场进行演示、拍摄。大家积极提问发言,气氛活跃,收获满满。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筱英同志表示,进一步丰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是改进支部工作、落实校党委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每一名支部成员围绕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心得体会、工作经验等积极交流发言,以思想的交流碰撞擦出推动工作创新性开展的火花,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