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184名离退休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28

     

9月28日,学校为2023年度1-9月光荣退休的184名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大家颁发荣休纪念牌。

邬小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荣休教职工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各位老师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西农,把严谨、无私和奉献留在了西农,在学校的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在安享快乐健康、和谐幸福晚年的同时,为国家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出智出力,实现个人价值。

闫祖书为与会的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诚邀大家积极参与90周年校庆活动。离退休职工代表张保军老师表示,退休生活是人生必经过程,是新的生活的起点,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处联合举办,表达了学校对光荣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庆祝活动中还为大家带来了舞蹈、独唱、诗朗诵、旗袍秀等精彩表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