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郭满才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3

     

10月10日,理学院举办郭满才教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4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化药学院党委书记高增刚、副院长周文明、张红亮等出席仪式。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和院长张社奇为郭教授颁发荣休纪念碑、赠送鲜花。高增刚、周文明、张红亮代表化药学院对郭教授荣休表示祝贺并赠送鲜花,陈小蕾、魏宁代表郭教授指导的青年教师对郭老师荣休表示祝贺并赠送鲜花。

张社奇回顾了与郭教授多年共事的点点滴滴,代表学院感谢郭教授为学院事业发展、数学学科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谈到,郭教授潜心教书育人、治学严谨求实,是数学学科与我校传统优势学科交叉研究的先行者,先后担任原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原理学院副院长等职务,既是一名优秀的教师和学者,也是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希望郭教授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和数学学科的发展,发挥余热。

解小莉、王洁、吴月宁等与会教师纷纷表达了对郭教授的崇敬、感谢和祝福。

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聂海主持,他再次感谢郭教授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寄语青年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家精神为指引,秉承“西农精神”,以郭教授等老教师为榜样,涵养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做好基础研究,不断提升培养“卓越农林人才”的实力和水平,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