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师情

发布日期:2023-10-25

     

10月23日重阳佳节,经管学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师情”系列主题敬老活动。

学院邀请退休教授代表孟全省与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孟全省教授以“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为主线,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史、院史,分享了自己的西农故事和科研经历。同时结合自身经验与切身体会,从学习、科研及生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暖心建议和殷切期望。发言结束后,孟全省教授解答了在场学生关于科研学业、就业意向方面的疑惑,在场学生向孟全省教授表达了深切的节日祝福与感谢。

学院上门探望了经管学院退休教授代表王青,为王青教授献上鲜花并表达节日问候。交谈过程中,王青教授对当下学生们的学习、科研及工作等切身问题给予了实际可行的建议,来访学生均感到受益匪浅。临别之时,王青教授还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十分感动。

学院向经管学院名师霍学喜教授献花并表达重阳节祝福。霍学喜教授对学院送来的节日祝福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为祖国的乡村事业发展贡献更多西农力量。同学们表示,霍学喜教授心系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坚守在岗,奋斗在工作一线,是全体学生应该学习并敬重的榜样。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