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系召开退休教师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为传承老一辈教师在教研过程中形成的崇高精神品质,学习老教师立德树人的丰富工作经验,林学系于9月7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515会议室举行以“忆奋斗往事 话未来发展”为主题的退休教师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出席了会议,李周岐、唐德瑞、张存旭、杨培华等4名退休老教师及林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袁杰主持。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赵鹏祥介绍了退休教师们的基本情况并致辞,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问候。张永斌和赵鹏祥向退休教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退休教师们踊跃发言,回忆了工作几十年以来学院的艰难发展历程,在感受林学系巨大变化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并结合自身经历经验和教学科研实践,针对林学系的目标定位、人文精神的传承、改革创新、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以及如何彰显办学特色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教师代表樊军锋、彭少兵、刘朝斌和刘杜玲等几位老师回顾了与退休教师一起学习、工作的情景,对老教师们的辛勤工作、敬业精神和生活态度表达了敬意,并为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永斌代表学院党委对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最后他希望老教师们能积极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和林学系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