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10-08

10月7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门工作会议,交流研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上,两部门与会人员一一就自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近期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部门统筹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外宣内宣、西农故事挖掘、大学文化建设、新闻网系统迁移、师德师风建设、支部工会工作等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韩新辉表示,上任以来,感受到了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良好的工作的氛围和工作联动,对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也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部门和基层学院的良好互动,挖掘更多好新闻。

郭建东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加强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工作人员之间的协调配合,出色完成本年度有关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