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获陕西日报社表彰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07-28

  近日,陕西日报社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在延安举行。会上对2019年度在陕西日报新闻报道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以及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宣传部获评2019年度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宣传部记者靳军、付文婷受表彰。

  靳军被授予陕西日报社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其作品《秦岭深处党旗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党建实践教育活动侧记》被评为陕西日报社2019年度通讯类优秀新闻作品,付文婷作品《我省籽粒直收玉米科研育种处于全国前列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取得新突破》被评为陕西日报社2019年度消息类优秀新闻作品。

  本次评选表彰,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弘扬“开门办报”的优良传统,扎实走好全媒体时代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发挥全省各地各行业广大通讯员在党报新闻宣传中的重要作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此次全省共评出先进单位80个,其中高校3个。消息类优秀新闻作品26篇,通讯类优秀新闻作品78篇。全省共评出优秀通讯员90名,高校系统2人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