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讨论2022年宣传工作计划


作者:​ 林始莹/文 王健/图   发布时间:2022-04-06

3月31日下午,凤岗通讯社召开会议,讨论2022年宣传工作计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凤岗通讯社指导老师靳军、张晴、杨亚林、乔海英、张佳奎以及各部门学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凤岗通讯社社长曹志超总结汇报了通讯社2021年工作,按照今年的各个月份的重要活动节点,对一年的宣传工作作了初步安排,其中包括即将到来的清明缅怀学校先贤活动以及4月的校运会、6月的毕业季、9月的杭州亚运会等20项活动。

与会师生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徐海提出,通讯社宣传工作计划不仅应包含历年常规性选题,还应紧跟时势,紧跟身边事。比如“青春献礼二十大”、十八大以来成长印记、体育劳育亮点、三号教学楼的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暑期主题实践活动等。

徐海强调,作为学生记者,更应该从与学生切实利益相关的角度出发,关注民生关注学生需求。尤其是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多了解学生对于学校封闭管理的看法与体会,反映吃穿住行中的困难所在。同时,我们可以探索身边点滴小事所折射出的文明校园建设的显著成绩,深入挖掘背后的深意。

会议还就完善通讯社的表彰机制进行了研讨。

QQ图片20220406171316_副本.jpg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