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举办“媒体融合下的高校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王婷/文 王学锋/图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的新闻宣传业务能力和媒介素养,提升我校对外宣传的整体水平,8月19日,“媒体融合下的高校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办。新媒体联盟指导教师、教工通讯员、学生宣传骨干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_副本.jpg
专家做培训


认真听课、积极探讨

  本次培训由陕西教育新媒体研究院承办,邀请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韩隽、教育新媒体研究院资深研究员李佳寅、吴胤君等作为为主讲嘉宾,讲授了新媒体发展与媒体融合、高校微信运营、短视频策划与拍摄等方面的内容,课程安排紧凑、内涵丰富、内容前沿、实操性强。

  培训从早上8:30开始到晚上9:30结束,参训人员专心听讲、积极讨论、认真完成课堂实训作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离退休处副处长金平安等单位负责人也主动参加了此次培训。金平安表示:“老师们学识渊博、专业精通、研究深入,授课方式轻松活泼,很吸引人。感觉课程内容是精心安排的,一环扣一扣,从宏观到微观,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从理论到实践,一天下来收获很大。”

321A705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