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工作坊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21日,我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工作坊挂牌成立。文化工作坊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和工作坊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负责人为戏曲传习工作坊、中国古诗词歌曲传唱社、茶文化工作坊、葡萄酒文化工作坊、雕虫文化工作坊5个工作坊授牌。茶文化工作坊、雕虫文化工作坊、葡萄酒文化工作坊的指导教师对文化工作坊未来的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讨论了文化工作坊管理办法。

  我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工作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农耕文明、培育大学文化为宗旨,引领师生和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文化工作坊由党委宣传部主管,校团委具体指导,实行项目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