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3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乔海英/文 王学锋/图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3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工作研讨和交流。

0231357B8008B20F51C9A7B5D0085F28_副本.jpg

会上,刘玉峰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徐海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前,大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2024 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真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