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3年第16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宣传支部在交流中心412开展2023年第16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人类文明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为文化强国建设擘画了蓝图路径,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带来了重大机遇。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还围绕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学校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