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3年第14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乔海英/文 王学锋/图   发布时间:2023-12-04

11月29日,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14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研讨和交流。

会前,大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公务员酒驾、醉驾的处分规则》以及学校《关于加强公文流转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image.png

会上,刘玉峰同志汇报了学校近期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校史馆布展建设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展陈大纲的内容结构及设计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校史馆展陈大纲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弘扬教育家精神、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加强正面宣传、提升引导能力、媒体融合发展上聚焦用力,推动正能量赢得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