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三会一课】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3-09-11

8月30日,宣传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筱英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前,支部精心组织谋划,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按要求认真准备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筱英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方面内容,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实干担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保持学习的自觉性和敏锐性,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对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