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8日下午,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1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image.png

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王保民教授应邀深入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支部组织党员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认真学习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按照“十一个坚持”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介绍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于更加深刻理解和更好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将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任务目标,坚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具体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