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3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乔海英/文 王学锋/图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14日,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围绕廉洁教育和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

image.png

会上,刘玉峰同志领学了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徐海同志领学了学校关于校领导出席会议和活动新闻报道的规定。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的有关规定、学校专项警示教育活动月相关材料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等内容。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筱英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个结合’”作了发言,表示“两个结合”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进程的经验总结和规律揭示。要大力弘扬廉洁文化,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底线,在“知”上更加清醒,在“信”上更加坚定,在“行”上更加主动,不断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强化自我监督约束,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工作开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