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闫祖书部长应邀在体育部作专题报告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31日上午,体育部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同志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闫祖书围绕“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主题,从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九个坚持”“六个下工夫”进行了深入讲解。 结合实际工作,闫祖书就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上下工夫;三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师德;四是守好课堂主阵地,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五是弘扬西农文化与精神,在工作岗位勤奋工作、建功立业。

  体育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继东要求教职工落实践行要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转心态,转状态,抓好课堂教学,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10月3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根植教育,积极进取、无私奉献,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一番不平凡的事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