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4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作者:付文婷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6日至28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成都举行。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我校报送的4件作品全部获一等奖。

  其中,由杨远远采写的《大山深处的特殊毕业典礼 孙其信登门为意外残疾毕业生王功娜颁发学位证》获消息类一等奖,张晴采写的《为一个人的毕业典礼点赞》获言论类一等奖,张琳采写的《李华:酿人生美酒 品岁月琼浆》获通讯类一等奖,靳军拍摄的《一个小麦育种家的人生年轮》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

  会议总结了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年度工作,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围绕“从好新闻看高校校报的内容坚守”这一主题深入探讨,对好新闻进行了现场讲评。会议还举行了第二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新华社北京分社副社长兼总编辑李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鹏,中国日报资深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匡林华分别作主题演讲,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访谈。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第六届理事长韩景阳,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长田敬诚等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400多所高校7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