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学术年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07-23

  7月19—22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32届学术年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来自我校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3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陕西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情况,集体探讨交流了有关业务工作。大家认为,办好高校校报,要具备历史学家的严谨、文学家的功底和把职业当事业干的情怀,认真执着、心存敬畏,根据各高校实际开展好工作。

  会上,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袁广斌作了研究会工作报告,延安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甄东霞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延安时期新闻传播体系与新闻传播活动》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梁家河、延安新闻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会议现场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