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荣获“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作者:郭晓勇   发布时间:2017-06-23

  6月2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文化厅、团省委联合主办,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的“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东,省级相关部门、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代表和各高校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上对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我校紧紧围绕“弘扬法治、舞动青春”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通过邀请省国家安全厅厅长郭明作国家安全形势政策报告,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教育报告会,编印法制宣传教育资料,组织集中法治学习讨论活动,举行微视频大赛,举办网络文化节,组织师生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道德情操和价值追求。

  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从4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先后进行了“E起学法”《网络安全法》系列宣传、“青春与法—青年普法志愿行”、“与法同行”高校法治微电影大赛、新媒体普法大赛、走进法治教育基地、法治文艺节目征集展演等活动,全省近百所高校参加,百万名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加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